10.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2/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慈上師作品

《師父教我三十年》 通神通鬼的第一年

《師父教我三十年》

通神通鬼的第一年

文/蓮慈金剛上師

  皈依真佛宗,讓我真正見識到,也大開了眼界,輪迴多少世都看不見的事情,就是在這一世,從皈依那一天之後,我見識到,原來我皈依的門是「神通門」。
  師尊說,神通有很多種,很多層次,我一路修下去竟然真的體驗到不同層次的神通。那為什麼我知道神通?因為這是我的親身經歷和體會。首先,第一通就是鬼通。我就是從鬼通修出來的。剛皈依後,我就滿心歡喜地回去修法,三十年前我跟大家修的是一樣的四加行法。奇怪的是,我修了以後每個禮拜都在進步,而且進步很快。我那個時候發心很真誠,拼命躲在家裡修。沒多久,師尊在《啟靈學》書上所講的修法的感應現像,就全都應在我身上。沒皈依前,原本我最大的興趣就是算命。最喜歡看算命書,看手相、臉相,看指紋,看卜卦,看運程,很喜歡看這些。所以皈依後,我也專挑《啟靈學》、《靈機神算漫談》等等神奇鬼怪的書來看。看了之後我就一頭栽進去,書上講什麼我就應什麼。比如書上說身體放鬆坐在那裡,會感覺有一條靈蛇爬上來,我只是照做一、二次,真的有一股氣流往上走,很快就啟靈了。
  啟靈之後,我開始在家裡的地下室秘密練功,沒有人教居然也可以結手印,只要一放鬆手指就會自動結一些手印出來,因為那時候太新,不認識佛菩薩的手印,但是會自己結一些手印出來。會結印之後我更興奮得不得了,這麼好玩!每天小孩子上學之後,我就躲在那裡鑽研,沒多久居然通靈了!我能聽到無形跟我講話,三十年前就會跟無形溝通,想要通就通,想要結手印就結手印,皈依才一、二個月而已,現在想來我那時候真的是「神通廣大」,比現在好像更有神通。
  舉個例子,有靈教我看報紙上的照片,祂說你只要注意看,就可以講出照片上那個人的三世因果,然後我真的自然而然就可以看出別人的三世因果。起先是比手印,再來是意通,再來是眼通,祂還教我辯識東西的真假對錯,還說我將來就會如此這樣。我聽了很高興,得意忘形之下,每天就樂此不疲的在那裡秘密通。那時候還不知道自己的意念不乾淨,最後連自己的習性不好的東西都出來,每天肆無忌憚地跟靈像朋友一樣亂聊亂講,專問一些財色名食睡的世俗東西。那時候很喜歡財,我就問:我會不會拿到很多家產?我會不會很有錢?靈回答我:你會一無所有。不死心問幾次靈都說我會沒有,財產什麼的最後都沒有,我很生氣。而且這個靈還常常跟我說:你要去看師尊的書。我看的是我有興趣的書,像神通的,靈算的,神奇鬼怪的書,其他的我才不要看。我老問會不會有錢?沒有。將來的家產會不會歸我?沒有。全部都沒有,還叫我看書,我當然不喜歡。記得我以前去找算命的,都是要聽好話,我花錢跑很遠去關西摸骨,就是等著聽好話,結果摸半天,也忘記他講了什麼。再去找劉伯溫第二的高人,他說:你的命很好的,你是越老越剛,你可以當女總統的,意思是隨著年紀的增長我會越升越高,越來越有作為。講好的我就記住了,我就等著哪一天能夠飛黃騰達,那些講我不好的,我統統忘記。
  有一天,我又在玩通靈玩得很高興,忽然覺得不大對勁,這個靈好像有點邪裡邪氣的,感覺跟以前的不一樣,怪怪的,講起話來不大正經,於是我問:你是誰?結果無形拿著我的手歪歪扭扭寫了二個字:小鬼。這下我知道不妙了!好的靈因為不講我好話,被我趕走,現在來了一個迎合我的無明習氣的小鬼,慘了!這下請神容易送神難,我從此就鬧得鬼神病上身,趕也趕不走了!
  像最近幾年一些撞鬼的同門去給師尊還淨,其實我三十年前就已經撞過了,而且撞得很重。因為我本身已經是靈體,啟靈了,所以鬼神隨時都可以進來我的身體,不管我同不同意。那時候我才明白,為什麼同門講過,師尊不喜歡弟子玩啟靈,原來啟靈後整個靈體通外面,如果本身不堅固,就會變成公共市場,誰都可以進來。所以我奉勸大家,不要隨便去啟靈,啟靈雖然可以健身,但是,有它的危險性,只要意念還不清淨,發出來的意念是邪的,邪的就來;發的意念是淫的,淫的就來;發的意念是貪的,貪的就來,變成了任人進出的公共市場。
(待續)

蓮慈上師開示視頻:

師父教我三十年 通神通鬼的第一年(華一電視網)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