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慈上師作品

《師父教我三十年》 走向不惑的七十(上)

《師父教我三十年》

走向不惑的七十(上)

文/蓮慈金剛上師

  前些年,浩然精舍設立大白蓮花童子壇,主尊大白蓮花童子金身是名符其實全白的,每次拍照,照出來都是一遍白光,這是一尊非常奇特且殊勝的大白蓮花童子。在大白蓮花童子壇兩邊供奉了一百零八尊小蓮花童子,是當年發心大德贊助真佛報籌款案,自動發心送來的蓮花童子金身,唯妙唯肖,極為莊嚴。
  提起大白蓮花童子壇,使我想到了一個真實的靈眾夢中謝恩的感應。記得有一天我問法師:我們的蓮花童子壇,有沒有信眾供奉以後有感應的?結果當天晚上法師就做了一個夢,第二天跑來告訴我,她說有一個老婦人,背上背了一個孩子,來告訴她說:蓮慈上師在問供奉蓮花童子壇有沒有感應?她特別來報告,她本身有感應,她本來眼晴看不見,是瞎子,自從陽居人幫她安奉蓮花童子壇之後,她現在眼睛重見光明了!她希望能轉達給上師,感恩上師把她安奉在蓮花童子壇。當她說完轉身欲離去時,法師看到她背上背著的小孩兩眼空洞洞的,啊!原來小孩也是瞎的。這是一對母子都是瞎眼的靈眾,為感恩特別來托夢報感應的例子。不知道她的陽居者是哪一位同門這麼發心,幫自己的先亡安奉蓮花童子壇,而且是安在主尊大白蓮花童子佛像的旁邊,福報真的非常大,不但陽居者受益,還能利益到亡靈,同時,長期受佛光注照,靈眾光明了,提昇去上界,無形中解了冤結,也化解掉陽居者宿世的業障。
  講到我們的蓮生佛,根本傳承大白蓮花童子,是真真實實有據可查的。師尊經常告訴我們,在中國的莫高窟,千百年前就雕有蓮花童子聖像,一手持蓮一手說法,莫高窟好幾個洞穴都有蓮花童子,而這一世又欣逢活生生的蓮花童子下降娑婆來度化眾生,可證從古到今蓮花童子都是非常真實的。我本人是蓮生佛的入門弟子,跟隨師父修行了三十年,所有千百萬種的感應,都確確實實是真實的,無不是一路修一路讓自己達到最真實的相應。
  很多年前,有一次我在自己房間,早上起來就坐在那裡持咒禪定,也沒想什麼,我的隔壁是一位法師的房間,她正在隔壁聽師尊的開示錄音帶。師尊講的是「我的灌頂是最真實的」,要知道,密教傳法要先灌頂才能起修,有根本傳承上師灌頂,有了法旨,這個法才有法界的加持力,修法才能成就;沒有灌頂去修就是盜法,絕對不能成就。當時我正在隔壁禪定,當然也不可能聽到錄音帶的內容,我忽然發現房間怎麼變成了沒有牆壁,也沒有窗戶,變成一個大空間,然後我看見遠遠的師尊出現在遠方,不是佛像,是師尊本人。我眼睛是閉的,看見師尊在那邊,心裡嚇一跳,怎麼師尊會突然出現,正這樣還沒來得及驚嚇出定的時候,師尊已然來到我旁邊,動作很快,本來遠遠很小,我才看到,啊!師尊在那邊!祂已經來到我身旁,變成真人那麼大,就站在我旁邊,然後手伸到我的頭,我的頭立馬開成一個大洞,變成完全沒有頭殼的障礙,師尊手一伸進去就像攪麵糊一樣這樣繞著攪。還沒等我嚇醒叫出聲,師尊已經在我的頭裡攪好幾圈,太驚人了!回神後,法師跑來跟我說,原來她正在隔壁聽師尊開示講真實的灌頂,原來是她聽開示我受益!師佛說:灌頂就是清淨你的業障,就是還淨。我在隔壁房馬上應驗,這個灌頂夠真實了吧!!
  真佛宗講真,真的是很真實,我這一路跟隨師尊得到的加持真的很大,修了三十年,我的感想是,我這一生真的是太值得了!在我六十歲時,我的願望是在七十歲時一定要修到沒有迷惑。因為我是學解脫法門的人,沒有迷惑,是我給自己立下的七十歲的願望。我不知道還有沒有八十歲?所以七十歲這最後一站就要對自己的人生完全沒有迷惑,死而無憾。
(未完待續)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