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慈上師作品

《師父教我三十年》 危難時密法才是特效救命仙丹

《師父教我三十年》

危難時密法才是特效救命仙丹

文/蓮慈金剛上師
  最近因為新型冠狀病毒的影響,大家都不出門,餐廳店鋪全部沒人,路上也很少行人。在全世界每一個人都心驚膽顫、惶惶不可終日的時候,眾生所能做的事情就是搶購口罩和食物。聽說有的人家裡儲存了六個月的食物,網路上的影帶錄出來,商店的架子上空空的,酒精、消毒液、口罩,統統被搶購一空。
  有人也傳給我一個消息,某某藥房有口罩賣,一盒加幣十塊錢,每人限購二盒。我平常不會管這種事,但現在是非常時期,也就覺得需要。我跟僧團講,每個人去買二盒,藥房八點鐘開門,為了確保萬一,提前半個鐘頭去排隊。結果真的排很長隊,大部分是東方人。然後我又告訴身邊的義工,有師兄發心專門開車載她們去,她的太太前幾天花加幣40塊錢剛買了一盒,師兄就將自己當天再加買的二盒捐出來給佛堂供大家用。九點多時接到又一位師兄簡訊,他也買到了,是幫他台灣的朋友買的。中午時候,另一位師兄傳訊息說他的一個朋友很幸運,買到最後一盒,果真不到半天口罩就被搶購光了。我的意思是說,眾生在危急的時候,想到的救命的東西是口罩,還有消毒液。做為真佛弟子,我們是最幸運的,是我們有真正的救命仙丹──真佛密法,讓我們還可以生活在平安幸福的光環裡。
  這次瘟疫開始後, 師尊慈悲很快傳出了救瘟疫度母咒救渡眾生。我在持這個咒時,感覺到度母跟我們很接近。綠度母、二十一度母是觀世音菩薩的化身,非常慈悲,而且很活潑,只要持祂的咒,很容易相應。日前我在經行時持這個咒,一整天精氣神都很充足。一般像我這樣年齡的人通常走路比較慢,一看就知道是老人。但在持這個咒的時候,感覺很舒服、很開心,而且感覺自己變年輕了,還一邊走一邊練功,走路像風,身輕如燕。接下來我坐在那裡禪定,忽然聽到自己的心中在默默持這個咒,我沒有用頭腦想,也沒有用嘴持,咒字自己跑到我心裡頭,很小聲地在我心裡持。我居然看見虛空中有一只手在灑甘露,竟然是救瘟疫度母灑下的無死甘露!果然外頭下起了大半天的綿綿細雨。相應了!
  我想,我們要修救瘟疫度母的法,祂必然很高興,因為祂是二十一度母中的第二十尊的小妹妹,大家一般注意的是綠度母、白度母,姐妹們這麼多,我們不知道祂們有什麼分別?有什麼功能?師尊講有一天度母告訴祂,你要救瘟疫,就持救瘟疫度母咒。所以,大家千萬不要浪費時間,持救瘟疫度母的咒,絕對比搶購口罩、消毒液更有用,勝過世上任何救命仙丹。因為人們根本不知道什麼時候需要戴口罩,旁邊的人沒有咳嗽,也沒有什麼症狀,根本是防不勝防。所以要預防,就要持救瘟疫度母咒。多持此咒,會感覺精力充足,身體輕安快樂,厄運遠離,好運自然來。
  聽說,現在中國很多城市封城,日本也是傳染得很厲害。日本是一個旅遊國度,各種民族都到那裡,現在疫情爆發,日本完全沒有防禦,他們在疫情爆發前把口罩送去了大陸,結果自己沒有口罩。他們也沒有隔離的醫療設備,因為沒有經歷過這種事情,所以現在就很麻煩,不知道怎麼處理。現在連吃咖哩的印度也傳出案例,溫哥華也有,台灣更多。所以,真的!趕快持救瘟疫度母咒,求佛菩薩保佑,比戴口罩有用。
  在這個特別時期,密法才是救人救命的特效藥。以前SARS出現的時候,師尊傳大救難咒,SARS病菌很快就被瑤池金母收去了。現在這個細菌更毒,而且很詭異,讓人不知道它的存在。它潛伏在人的身體裡,可以從幾天到二個禮拜以後才會發作,而且這中間沒有任何症狀。不會發燒,也不會咳嗽,統統沒有症狀,不會引起人們注意,人們照常全世界趴趴走,細菌就被傳了出去。剛開始是人傳人,後來聽說連空氣都能傳染,等到發作的時候,很快就倒下去沒救了,真的是致命的隱形殺手。
  唯有在危難和天災人禍的這個時候,我們才深刻地體驗到密法的好處,才更加體會到師尊佛菩薩的慈悲,而祂們真的就在我們左右!
(待續)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