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慈上師作品

《師父教我三十年》 世界大災難期傳播正能量(下)

《師父教我三十年》

世界大災難期傳播正能量(下)

文/蓮慈金剛上師
(文接第1338期11版)

  這陣子,可能因為我是祂們的信使,傳送訊息的人,所以,佛菩薩都會事先給我預告。前一陣子疫情第一波的時候,祂們給我看醫護人員從頭到腳穿上了全白防護衣,我就知道疫情要嚴重了。接下來看社會新聞,果然是這樣。後來第一波疫情開始有消滅的現象,但有一天睡到半夜,虛空居然一下子打開,從上面掉下一個像地球那麼大的球體,這個球體就像黃昏的太陽那樣是鮮艷鮮艷的桔紅色。我從來沒有看過這麼漂亮的球體,像是科技製造出來的鮮桔色球體。這個球體周圍還有乳突,跟主體一個顏色。掉下來之後,它同時噴散出去很多很多小球,跟母體一模一樣的小球體向四周爆發出去。祂們用這個沒有聲音的行動劇給我看,黑夜的星空,又漂亮又恐怖的大球,怵目驚心的大爆發,我看了又驚又怕,再笨也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天啊!這是超級大細菌啊!這是大流行大爆發的警訊哪!不妙,細菌怎麼變這麼大、這麼立體 ?! 還分出這麼多 ?! 結果接下來幾個月果然疫情統計數字一直在增長,比第一波更多。
  看來,這一次人類的劫難真的是沒完沒了,現在政府環境健康組織設立一個數千萬的基金,徵求意見,希望建造適合疫情的人類生活居住的新環境。我想,要適合人居住跟生活,又可以保持安全距離,應該就是山裡吧,大自然隔離很容易,空氣又好,去山裡最好。但我是宗教人士,還是回到我們的原始點較好。在這種災難時期,我們一定要禱告,要相信佛菩薩,相信上帝,最終心靈要能平安。宗教人士沒有辦法去做那些改造社區的事,那不如就建一個宗教祈禱中心,建一個很大很大的祈禱中心,不管有屋頂沒屋頂,讓人們在害怕的時候可以隨時去祈禱。我記得第一次疫情的時候,幾十萬人死去,大家都很害怕,我看到新聞播放,很多外國人跪在路邊禱告。所以我想,最好去造一個很大的廣場,做得像個公園一樣,種很多樹,和健康清潔的步道,大家心靈恐懼苦悶時,就去那裡祈禱,得到心靈的慰藉,應該很好。
  我們這個時代的人不像早期的人們生活貧窮,再多的災難,他們也能挺過去,因為從小是這樣苦過來的。但是現代社會的人是幸福過來的草莓族,是幸福的新生代,沒有那種強壯的神經跟磨練,長久下去人心惶惶,社會不安定,犯罪事件、暴力事件,神精病的事件會越來越多,層出不窮。所以我想,應該發起一個世界性的祈福活動,呼籲全球有志一同的宗教團體一起為疫災祈禱。用信仰來安慰眾生的心靈,用宇宙至上的精神力量來拯救眾生,傳播正能量的訊息於此世界大災難期。阿彌陀佛。
(續完)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