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寰宇風采

食檢局召回多款塑化劑汙染食品

【本報訊】加拿大食物檢驗局(CFIA)就塑化劑事件,特別以繁簡體中文發出警告,呼籲消費者及台灣食品及飲品零售商注意,而當局網站亦會不時更新受影響產品的回收清單。


食檢局指,現正在召回一系列台灣進口的產品,原因與產品含有一種塑化劑DEHP有害化學物質有關。通告除以英語和法語發布外,並特別以中文繁簡體發出。當局並不時更新被回收的產品清單,並上載至網站www.inspection.gc.ca/dehp_e。


食檢局日前加入兩份產品回收清單,包括TAPIO品牌的七款糖漿及果醬等,這些產品因含有化學物而由TAPIO TEA公司召回,在卑詩及阿省有售。


另外一份是POSSMEI品牌三款果汁,因含包括DEHP在內的化學物而由GOLBAL BUBBLE TEA INC.公司召回,果汁分銷至安省。召回產品為:TAPIO的荔枝糖漿(2公升與15公升裝)、紅蘋果糖漿(2公升裝)、楊桃糖漿(2公升裝)、哈蜜瓜糖漿(2公升裝)、百香果果醬(4.2公斤裝)、提子果凍(4.2公斤裝)。POSSMEI的2.5公斤裝百香果果汁(條碼8 85175 00021 1)、荔枝果汁(條碼8 85175 00127)、芒果汁(條碼8 85175 00038 9)。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