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雪花秘扇」李冰冰 全智賢拼演技

【本報訊】李冰冰、全智賢主演的「雪花秘扇」,定於暑假上映,李冰冰和全智賢兩人都是一人分飾兩角,兩人的年齡跨度也有25歲。劇照日前曝光,其中既有豆蔻年華的高中生造型,也有結婚、懷孕、帶孩子的成熟造型,幾張劇照勾勒出了角色的人生歷程。


談到片中將近25歲的年齡跨度,李冰冰說:「演員平時都說有跨度的戲難演,我覺得不是只有從20歲演到60歲這樣年齡的跨度才考演技,極致的狀態更考驗人,比如我在『風聲』中的李寧玉,極致冷靜,極致崩潰,這種情緒上的大起大落反差很大,這種內心的跨度一度也曾困擾我,好在我戰勝了自己。這次的『雪花秘扇』也一樣,難的不是我一人分飾兩角,也不是從17歲到40多歲的年齡跨度,而是『老同』間細緻的人物刻畫,很多時候沒有台詞幫助。」她還表示自己也很忐忑,馬上就要接受觀眾的檢閱了。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