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超級8」北美票房冠軍

【本報訊】由史蒂芬史匹柏監製、J.J.亞伯拉罕執導的「超級8」開出票房紅盤,在北美以3800萬美元(約台幣11億)拿下當周賣座冠軍。


今年暑假檔大片幾乎不是「前傳」就是「續集」,因此原創劇本又沒有大咖明星加持的「超級8」能突圍登上周冠軍寶座,讓不少人跌破眼鏡。走科幻神秘懷舊路線的「超級8」既有外星怪物、又有溫馨的友誼與親情,以5千萬美元預算的規模小兵立大功。


「超級8」的主要角色是一群生長於70年代俄亥俄州鋼鐵小鎮的6個孩子,他們趁暑假用超8攝影機拍攝自己的電影,但這群孩子卻陰錯陽差地拍到一場可怕的火車出軌事件,小鎮也因此發生大停電、人或狗大量失蹤等怪事。


「超級8」編導J.J.亞伯拉罕很早就決定讓片中那群青少年拍攝的超8電影自行編寫劇本,他們邊拍邊想故事,不但讓製作團隊佩服,也為影片增添笑點。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