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寰宇風采

Youtube新功能可播放音樂

  【本報訊】Youtube使用新習慣,不看只聽!根據研究顯示,因網路速度的增加,許多青少年把Youtube當作音樂播放程式,單單只播放歌名字幕,就能夠聽到想要的音樂,尤其在智慧型手機風行的現今,是使用習慣的新趨勢,且因其不佔用硬碟空間、方便搜尋的特性,這很可能是讓其獨佔鰲頭的原因。
  在調查中,成年人最常使用的音樂媒介還是傳統的收音機;青少年也有56%會使用收音機、53%使用iTunes,但最常被使用的則是Youtube,約占76%。不過,相關人士也指出,雖然青少年傾向使用先進的科技,但傳統媒介依舊有不少民眾使用。

相關文章

川普極限施壓 中國以拖待變

tbnews7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經濟合作發展組織:明年全球經濟將軟著陸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