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Uber下任CEO鎖定女性

  【本報訊】移動專車的發明者美國Uber公司,目前正在搜尋下一任首席執行官,以取代引發巨大爭議的前任首席執行官兼公司聯合創始人卡蘭尼克。而據最新消息,Uber的下一任CEO極有可能是一個女性,目前已經有兩位熱門人選,其中包括全球網絡視頻巨頭YouTube的女掌門人。
  在一場意外的董事會「逼宮事件」中,卡蘭尼克交出了CEO的職位,他也為自己並不成熟的企業領導能力,付出了代價。經歷了海量負面輿論的Uber,目前需要一位更加成熟、穩重的CEO,來挽回形象。據美國紐約郵報網站報導,消息人士稱,Uber委託的獵頭公司海德思哲目前正在四處搜尋CEO人選,並且和潛在人選展開面談。該網站引述西海岸消息人士的話說,YouTube現任首席執行官吳思琪(Susan Wojcicki)正在獲得越來越多的關注,獵頭公司之前已經和她進行了會談。
  吳思琪是谷歌公司資深員工,她的妹妹曾經是谷歌聯合創始人布林的前妻。吳思琪曾經在哈佛大學學習歷史和文學,後來準備攻讀經濟學博士學位,但在接觸到科技行業之後,她改變了自己的發展方向。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