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焦點

Toyota HSR看護機器人 遠距離照顧獨居父母

看護機器人照顧病人p1066-a4-06  【本報訊】世界人口已開始快速老化,根據世界衛生組織估計,2050年時全球22%的人口年齡將超過60歲。人口老化的現象在日本更為嚴重,當地政府預計2060年時,日本40%的人民年齡將超過65歲。這表示越來愈多的人將會需要長期的看護服務。日本 Toyota豐田汽車開發製造的 HSR(Human Support Robot)機器人或許能解決這個問題。如圖Toyota HSR機器人將可幫助獨居老人或傷殘人士克服生活上的不便。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