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寰宇風采

Street View資訊收集違隱私法 谷歌忙補救

【本報訊】谷歌(Google)違反加拿大隱私法,但隱私專員施杜達(Jennifer Stoddart)對該公司的補救措施感到滿意,但表示要繼續監督。


施杜達日前發表聲明說,谷歌似乎已努力處理嚴重疏忽隱私的問題,但鑒於調查所發現的顯著缺點,將繼續監督該公司如何執行有關建議。


隱私專員辦公室發現,谷歌推出Street View地圖服務時,意外地從未加密無線網絡收集個人資訊而違反隱私法。違法收集的個人資訊包括電郵、住址、用戶姓名及密碼,甚至有需要醫療服務者的名單。調查結論指出,侵犯隱私事件跟谷歌缺乏適當政策及程序有關。


數以千計國民受影響,原因在於一名工程師犯錯。他用以比對無線互聯網訊號的程式可收集未加密網站的通訊,但未交給該公司的律師審查,所以無人知道潛在問題。施杜達的辦公室要求谷歌僱用獨立機構審查它的隱私政策,並告知結果。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