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寰宇風采

SFU華生獲最佳新企業獎

  【本報訊】卑詩西門菲沙大學(SFU)華裔畢業生范莉潔(Jessica Fan)所率團隊開發軟件,在微軟公司舉行的教育會議上,榮獲全場最佳新企業獎(Best Overall 1.0 Start-up)。
  范莉潔與其他三個團隊人員開發的Penyo Pal,是一款用遊戲方式教授小孩子普通話的應用軟件。她表示,自己雖在中國大陸接受12年教育,但就覺得不斷重複的訓練方式與現實脫節。
  她還認為,很多學生因為對所學習科目沒興趣或者感到課程太難而退學。她希望,這款結合教育、科技和遊戲的軟件,能令孩子享受學習普通話的過程。
  范莉潔是一項名為「36個下一代」(The Next 36)國家項目的參與者。這項目須在全加範圍尋找36個最具潛力的大學畢業生,並培養他們的商業領導才能。
  據報道,Penyo Pal在微軟公司舉行的教育會議上,榮獲全場最佳新企業獎。它不僅是加拿大唯一能在該會議上展示成果的企業,也是最年輕的示範企業團隊。此外,Penyo Pal還在加國《金融郵報》(Financial Post)上,獲提名為「一週熱門新企業」。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