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PAYSCALE薪酬報告 工程專業收入最高

  【本報訊】全球薪酬數據和軟件提供商PayScale於日前公布了2016至2017年度大學薪酬報告,這份報告顯示,工程專業的畢業生職業中期的中位收入最高,紐約州立大學海事學院的本科畢業生的職業中期的中位收入最高,而職業中期中位收入最低的博士生專業是諮詢心理學。
  據新聞網站prweb.com報導,這份報告指出,紐約州立大學海事學院連續第二年成為本科生職業中期中位收入最高的學校,該校校友報告其職業中期的中位收入為14.4萬元,比去年增加了7.5%,比排名第二的麻省理工學院多出了一萬元。與此同時,在本科生及更高學歷畢業生的職業中期中位收入方面,紐約州立大學海事學院也獨佔鰲頭,以14.7萬元領跑。在本科生職業中期收入最高的前20所高校中,布朗大學排名升幅最大,上升了15個名次後擠到了第20名。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