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NBC電視台被川普點名 恐遭吊銷執照


  【本報綜合報導】川普總統11日早晨在推特發文寫道,播出「假新聞」(Fake News)的國家廣播公司(NBC)以及其他新聞頻道,「在什麼時間點吊銷他們執照將是適當的呢?對整個國家來說,非常糟糕。」從2016年選舉期間以來,「假新聞」便是川普經常掛在嘴邊的議題,他也毫不避諱與幾家主流媒體公然對嗆。在11日的推文中,川普則進一步揚言可能以「吊銷執照」做為對付「假新聞」媒體的手段。他在推文寫道:「國家廣播公司以及其他新聞頻道播出那麼多假新聞,在什麼時間點吊銷他們執照將是適當的呢?對整個國家來說,非常糟糕。
  川普對國家廣播公司點名批評,是因為國家廣播公司在新聞報導中指出,川普在今夏與軍方高級將領與國安高層官員的一場會議中,曾要求將美國核子武器儲備「擴大將近十倍」。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