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NBA球星布萊恩兼差 女性網站當作家


  【本報綜合報導】女性生活網站iVillage,以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 (Michelle Obama)擔任客座編輯而聞名,她在網站上分享維持家人健康的秘訣。網站日前出現了另一位紅牌客座作家,文章作者名字就掛著「布萊恩」。
  接到來自蜜雪兒的邀請,布萊恩二話不說答應幫該網站提筆寫作,他在文章開頭就寫著:「能參與iVillage本週的健康談話,將是我莫大的榮幸。」
  布萊恩在文章裡放上與兩個寶貝女兒的合照,他寫著:「擁有兩個女兒提升了健康生活對我的重要性,因為對孩子們來說,以身作則就是小孩子成長的最佳方式。」
  布萊恩為讀者提供了五點健康要訣,第一是運動,「最難的是抽出時間,但關鍵是找到自己的規律,我有時候就會帶著孩子一起去田徑場,她們喜歡跑步或是走走,有時也會嘲笑我的痛苦。」
  第二是營養的攝取,他坦言以往吃慣大魚大肉,就連單場獨得81分的比賽前夕都在吃著披薩,但隨著年紀越來越大,不得不注意到健康飲食,儘管一開始很難受,還是不得不認清「小布,你已經不是25歲了」事實。
  第三點是幫助他人,與健康有什麼關係?小布解釋這會幫助你獲得能量和啟發,也會減輕壓力,減少對他人的批評,將會幫助你獲得更大的視野。
  第四是紓壓,人們難免面對不順的一天,但重點是適時找到紓壓管道,你可以獨處好好整理自己的心思,或是彈琴、閱讀、繪畫;最後一點則是「不要忘記活著」,人生中有起有落,但不要忘記看到生命之美。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