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7/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寰宇風采 焦點

NBA熱火隊韋德救火 殺進總冠軍賽


  【本報訊】「沒有傷痛,就沒有韋德」,學會與傷勢共存的韋德跳出來救火,和詹姆斯攜手率領NBA熱火隊以99:76在東區冠軍第7戰逼退溜馬隊,系列賽以4:3出線,連續3年打進總冠軍賽。第4節剩下5分多鐘,熱火大幅領先確定勝利,主將走往板凳席、迎接粉絲的歡呼。韋德攻下21分還狂抓9籃板,此前今年季後賽他從未突破20分。「我總是會找到出口的。」韋德表示自己很想當一個沒有傷勢煩惱的球員,「但我不是,所以我會通過痛苦、來完成我的工作。」
  詹姆斯不再孤立無援,雖然首節小幅落後對手,但進入第2節之後熱火再沒回頭,最多領先達28分。韋德說:「我的工作就是打籃球,球隊需要我,我就會去盡力拿到總冠軍。」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