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寰宇風采

NBA湖人隊2900萬美元豪華稅

  【本報訊】美國CBS體育新聞報導,2012-13年NBA聯盟課徵豪華稅的門檻是7030萬美元,也就是說,只要團隊薪資超過7030萬美元,多出一美元,聯盟就要另外徵收一美元的豪華稅。根據最新出爐的團隊薪資,組成超級F4豪華陣容的洛杉磯湖人以9914萬美元排名第一,今年球季要繳交近2900萬美元豪華稅。
  湖人財大勢大,光是有線電視轉播金每年就能賺進1億5千萬美元,為了爭奪總冠軍,湖人不惜換來奈許 (Steve Nash)、哈沃德 (Dwight Howard),與布萊恩 (Kobe Bryant) 、加索(Pau Gasol)組成豪華陣容。
  布萊恩是聯盟當今年薪最高的球員,新球季年薪2800萬美元,加索和哈沃德兩名長人年薪各約1900萬美元,奈許為900萬美元,湖人超級F4年薪總和已達7500萬美元。

相關文章

川普極限施壓 中國以拖待變

tbnews7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經濟合作發展組織:明年全球經濟將軟著陸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