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焦點

MERS失控 三星集團繼承人鞠躬道歉

南韓三星集團繼承人李在鎔向全民道歉p1062-a4-01A   【本報綜合報導】南韓三星集團繼承人、三星電子副董事長李在鎔日前在首爾總公司召開記者會,為三星首爾醫院成為中東呼吸症候群(MERS)疫情的最大傳染源向全民道歉。南韓的180例確診病例中,有85例是在三星首爾醫院感染,新增2名死亡病例,死亡人數增至29人。
  除了三星首爾醫院爆發大規模感染外,一名MERS的確診患者曾入住三星集團旗下的濟州島新羅酒店,為確診第四十一例。消息在十八日曝光後,酒店負責人李在鎔的妹妹李富真廿二日前往濟州島處理危機,暫停飯店營運。
  這是三星集團首次正式道歉,三星首爾醫院之前已兩度道歉。在三星電子董事長李健熙去年心臟病發住進自家醫院後,他的獨子、四十七歲的李在鎔成為三星集團的實際負責人。李在鎔上月出任三星生命公益財團理事長,成為醫院營運的負責人。
  李在鎔說:「三星首爾醫院未能控制感染和病毒擴散,造成社會大眾極大的痛苦和憂慮,我為此鞠躬道歉,尤其向不幸身亡的患者家屬,以及正在接受治療的患者和隔離者致歉。我們辜負社會的期望與信任。」李在鎔承諾改革醫院,特別是急診室,專家認為急診室過度擁擠是病毒快速傳播的重要因素。
南韓民眾出門旅行時人人戴口罩p1062-a4-01  三星首爾醫院院長宋在焄也說:「我們的初步反應有缺失。我們深感抱歉。」三星首爾醫院之前宣布停止門診和接受新住院病患至本月廿四日,但目前疫情並未結束,停診時間勢必要延長。
  好消息是,成為「超級傳播者」第十四例已痊癒。這位患者被三星首爾醫院誤診為肺炎,在醫院急診室咳了三天,將MERS病毒傳染給數十人,包括一名孕婦。這名孕婦在病情好轉後,日前剖腹生產,生下一個男孩,母子均安。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