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LAX新警長:靈活應變確保安全

  【本報綜合報導】對爾灣市治安貢獻有加的前爾灣市警局長麥格得(David Maggard),將於9月1日接任洛杉磯機場LAX警局長。麥格得表示,將延續上任局長甘農(Patrick Gannon)建立的優良動力,並保持靈活因應機場瞬息萬變,他對領導全美第三繁忙LAX國際機場的維安團隊感到光榮。
  麥格得30年的從警生涯經驗豐富,自柏克萊加大(UC Berkeley)警局擔任基層警員,也曾在爾灣加大警局、曼哈頓灘市警局、與爾灣市警局等服務。麥格得做事有條理、也很有領導能力。2015年底卸下爾灣市警局長,在位期間很受好評,被認為是爾灣連續多年贏得全美治安最良好城市頭銜的大功臣。
  麥格得表示,洛杉磯國際機場瞬息萬變,而近年機場擴建也將大幅提升人車潮進出機場的方便性,麥格得將其視為新的、不同的挑戰。每天都有些許不同,但當更大型、更有感的改變時,機場警局的責任就是確保靈活的應變,麥格得認為機場警員都很積極準備應對。
  與爾灣最大的不同是,每天有來自世界每個角落的旅客經過洛杉磯國際機場。對許多第一次到達洛杉磯的旅客,機場警局警員是他們最先接觸到的執法人員,麥格得認為這是一種榮譽,不只為了城市、機場,更能夠擔任國家進出口的大使。維安之虞,友善的幫助旅客更是機場警員的一大職責。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