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3/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焦點

KKBOX風雲榜典禮 林俊傑擔任開場嘉賓

  十大風雲歌手林俊傑(左上)、十大風雲歌手Bii畢書盡(右上)、年度最佳新人吳汶芳(左下)、十大風雲歌手A-LIN(右下)p1093-a8-05      【本報綜合報導】第11屆KKBOX風雲榜日前在台北小巨蛋隆重登場,今年眾星雲集,集結15組重量級藝人接連登場,演出陣容包括A-LIN、Bii畢書盡、MP魔幻力量、SpeXial、丁噹、林俊傑、韋禮安、曾沛慈、楊丞琳、蕭敬騰,以及「年度最佳新人」吳汶芳、「年度獨立創作精神獎」Yoyo岑寧兒,日本人氣搖滾樂團「世界末日」、韓國超人氣女子團體「Apink」、泰國情歌王子「TOR+」也特地從海外飛來參與樂壇盛事,盛況空前!第六次獲得KKBOX風雲歌手的金曲歌王「JJ林俊傑」,擔任開場、中場及壓軸表演嘉賓。

  近來忙著籌備新專輯及2016戲劇演出工作的全能天后楊丞琳,為KKBOX風雲榜亮麗登場,帶來耳熟能詳的《點水》、《失憶的金魚》等組曲。忙著舉辦《聲吶》世界巡迴演唱會的天生歌姬「A-LIN」,每週當「空中飛人」各地四處穿梭,為了風雲榜特別推掉商演計畫,專程返台演出。

日本人氣搖滾樂團「世界末日」p1093-a8-09十大風雲歌手曾沛慈p1093-a8-08
十大風雲歌手楊丞琳p1093-a8-06  首度參加風雲榜的陪伴系溫柔女聲曾沛慈,首次獲得「年度風雲歌手」,她特別帶來熱門點播金曲《不過失去了一點點》。「年度獨立創作精神獎」Yoyo岑寧兒,以木吉他演唱《空隙》。獲得「年度最佳新人」吳汶芳,以《孤獨的總和》讓許多歌迷愛上她創作歌唱的實力。超人氣偶像「Bii畢書盡」今年跨年晚會創下收視高潮後,特別為KKBOX助陣,在軋戲的空檔進彩排室練團及練舞,將自己創作組曲重新編曲,並以特有的唱腔及魅力,讓台下粉絲瘋狂不已,在小巨蛋颳起旋風!

林俊傑擔任開場嘉賓p1093-a8-07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