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IRS加緊嚴查海外賬戶 目標集中蓄意逃稅大戶

  【本報訊】美國國稅局(IRS)尋找海外秘密逃稅賬戶的能力越來越強,與此同時,對逃稅者的懲罰也越來越重,其中包括入獄。
  據《華爾街日報》報導,在過去多年中,逃稅者通過如信託基金或基金等多層實體的保護,將資金藏匿在海外並逃避被美國政府徵稅。
  自從2009年政府開始打擊海外逃稅以來,共5萬5800多人繳納了共99億的欠稅。但與此同時,仍然有一些人存在僥倖心理,希望可以躲避政府的注意。如今IRS的法網正在進一步收緊。目前,IRS正在審查由瑞士和其他國家的銀行所提供的大量資料,以尋找逃稅者和幫助他們逃稅的機構。今年5月,在一次會議上,一位IRS官員表示,在對這些數據進行分析之後,該局正在著手處理100宗可能刑事案件,和另外1.4萬宗可能民事案件。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