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iPhone 8雙電池令人驚喜

iPhone 8 p1158-a4-04Web only

  【本報訊】在Twitter上曝出疑似iPhone 8的全機諜照之後,今晨一張可能是iPhone 8主機板的設計圖也接連曝光。圖片裡頭暗藏玄機,有著不少令果粉們驚喜的元素。一張由網友曝光的iPhone 8主機板與整機內部結構圖。從設計圖來看,主機板分為兩塊,一塊是單面,包含基帶(baseband)晶片、Wi-Fi以及SIM卡卡槽等,另一塊則是雙面結構,其中一面有A11處理器、PMU電源管理晶片等,另一面則是置放了NAND閃存等元件。兩塊主機板疊放在一起,並為了縱向主鏡頭保留了一定空間。其中,雙主機板的設計印證了先前iPhone 8將採用堆疊類載板SLP(Substrate-like PCB)設計的傳聞。除此之外,主機板上共有兩塊大小不同的電池,可以預期電池容量將會比4.7吋iPhone 7的1960 mAh更大一些。

相關文章

川普極限施壓 中國以拖待變

tbnews7

經濟合作發展組織:明年全球經濟將軟著陸

TBN

20國集團G20公報草案 未見反保護主義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