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寰宇風采

iPhone 5 可能在10月上市

  【本報訊】iPhone供應鏈日前透露,蘋果已要求代工廠鴻海為iPhone5手機至少建立一個月的庫存,鴻海目前以一天生產100萬台的速度建立9月的庫存,供應鏈推測iPhone 5上市的日期可能在10月以後。
  蘋果不如預期的本季展望顯示iPhone 5難以在9月底前問世,不過《洛杉磯時報》報導,iPhone有可能9月或10月亮相。法國科技部落格App4Phone披露,iPhone 5將於9月21日上市,消息陸續在許多部落格和網站傳開,但報導強調消息僅供參考。

相關文章

川普極限施壓 中國以拖待變

tbnews7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經濟合作發展組織:明年全球經濟將軟著陸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