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iPhone遺失前 應該作好萬全準備

如果想要提高你遺失的iPhone被找回的機率,以下步驟不要忘記。p1150-a4-04Web only  【本報訊】專家說,千萬別忘記在iPhone遭竊「贖回」或入手下一款iPhone後,作好萬全措施,以便提高你下一次找回遺失iPhone的機會!
  一、打開手機密碼與Touch ID。應該啟用iPhone的鎖定密碼(在iOS 10當中,設定路徑為:設定>Touch ID與密碼),開啟後最好選擇6位數的密碼,或者強度更高的自定義密碼(不限六位數)。
  二、打開「尋找我的iPhone」功能。在iOS 10中,設定路徑在「設定>iCloud>尋找我的iPhone」。
  三、可設定SIM卡密碼。請在「設定>電話>SIM PIN」當中,啟用SIM PIN功能。甚至你可以修改SIM PIN,這可能需要你輸入原廠設定的預設PIN碼,如果行不通,可以打電話給電信客服,詢問PUK碼,在PIN碼輸入錯太多次的時候,可以應急。
  四、啟用Apple ID兩步驟驗證。建議大家千萬不要怕麻煩,為了你的帳戶安全,找個時間啟用兩步驟驗證,絕對是你為自己的iPhone加買保險的最好一步!

相關文章

川普極限施壓 中國以拖待變

tbnews7

經濟合作發展組織:明年全球經濟將軟著陸

TBN

20國集團G20公報草案 未見反保護主義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