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寰宇風采

iParks可查閱公園資訊

  【本報訊】大溫都會局(Metro Vancouver)推出最新版的iParks導航器(iParks Navigator)手機應用程式,新版本提供的資訊,將包括本省多個省級、市級公園資料、行山徑、步行徑等,市民可在規劃行程,甚至在行程中查閱公園的即時資訊。
  iParks導航器可供有iPhone或iPad的市民下載使用,重新編訂的程式將提供包括溫市及列市的公園數據、綠色區域,以及下西摩保育區(Lower Seymour Conservation Reserve)資料。
  列市市長馬保定(Malcolm Brodie)期望新版手機程式能鼓勵市民多作戶外活動,探索新地方新事物。
  市民現時可在iTunes下載iParks導航器,新版本具有多項增強功能,包括更快及更高效同步數據處理,以及地圖功能,使用者只要準確找到自己的定位,便可獲取即時資訊,了解所在範圍一帶的步行徑及設施。使用者無論是步行、踏單車、駕車或乘坐公共交通,均可透過程式的資訊獲取合用的資料。這項程式是由大溫都會局和列治文市政府合作研發的。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