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IG成為美國青少年最愛社群平台


Instagram社交平台  【本報訊】幾年前,曾經有個笑話說:「父母只能透過臉書去查看孩子最近在幹嘛」。不過,這個情境早就改了,現在是:「父母最好透過IG去看孩子」。根據國外最新調查顯示,Instagram(暱稱IG)超越了 Snapchat,成為美國青少年最愛用的社交平台。早在2015年,美國皮尤研究中心(Pew Research Center)公布的「2015 年青少年、社群媒體和科技一覽」(Teens, Social Media & Technology Overview 2015)報告中,13 到 17 歲青少年最常用的社交平台是臉書。不過短短三年,隨著臉書洩漏用戶機密等醜聞接連不斷,形象大傷,臉書不只流失了美國多數用戶,也慢慢失去青少年的支持。根據 Pew Research Report 今年發佈最新報告,美國13~17歲的青少年中,前三名最常用的社交平台分別是 YouTube、Instagram(暱稱IG) 和 Snapchat,Facebook 排名第四;可見 Facebook 在美國青少年之間已不再有優勢。專家認為,這幾年社群平台有很大變化,大量的圖像、短片等,更受青少年歡迎,Facebook 雖然也可以分享多媒體內容,卻不及 Instagram(暱稱IG)和YouTube直接。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