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H2B將增1.5萬名額 旅遊業受惠

  【本報訊】美國國土安全部日前宣布,今年將增發1萬5000個臨時、季節性H-2B外勞簽證,此類簽證原本的上限是6萬6000個。預計旅遊業為主要受惠產業。
  雖然川普總統上任後高舉「美國優先」政策,緊縮外來技術、非技術性勞工簽證,但實際上,川普企業卻是此種簽證的受惠者之一;2013至2015期間,川普集團的海湖莊園渡假村(Mar-a-Lago hotel)共聘雇了246名H-2B外籍短期勞工。國土安全部未回答是否川普企業今年將再度申請H-2B簽證的短期外勞。國會山莊報(The Hill)稱,今年2月,海湖莊園宣布將聘雇64名H-2B外勞。持H-2B的非技術外勞通常在旅遊旺季需要量較高,賽馬、肉品包裝、園藝工程是申請此種簽證的主要業主;與H-1B簽證不同,H-2B簽證主要發給臨時性勞工或服務業的非農外籍工人。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