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H1-B僧多粥少 留學生轉向投資移民

  【本報訊】美國H1-B移民簽證抽籤結果剛剛公布,有人歡喜有人愁。於是,落選的學子為了能留下來,紛紛尋求門道,而曾經作為移民「高大上」的投資移民(EB5),受到不少留學生的追捧。
  日前,在三藩市一家私人俱樂部舉行「職業發展與移民」為主題的講座,吸引了數十名華裔留學生。好望角市場拓展專員陳君林、97LEMON聯合創辦人職業規劃師謝傑男、移民律師Rei Teng從不同的角度,分別對留學、實習、投資移民等展開論述。
  隨著中國移民大軍逐步擴大,繼留學低齡化形勢愈演愈烈後,投資移民年輕化的趨勢也逐漸顯現。投資移民不再只是富豪的「特權」,越來越多三四十歲的中產精英也進入到投資移民行列,移民群體已由過去富裕階層逐漸擴大到中產階層。陳君林表示,「贏在起跑線」,子女教育成為年輕家庭移民推動力。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