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H-1B申請十分踴躍 僅4天名額已爆滿

  【本報訊】美國聯邦移民官員日前表示,政府收到的H-1B工作簽證申請已經達到了限額,並宣布停止接受申請。綜合新聞網站sfgate.com和CNN財經網報導,聯邦移民與公民服務局(USCIS)於本月初正式開始接收H-1B申請,在短短4天后,該局認為所接收的申請已經可以滿足配額,並決定停止接收申請。目前還不清楚政府接收了多少份申請。
  H-1B簽證允許擁有特殊技能的外國僱員在美國公司的擔保下在美國工作長達6年。每年美國公司必須代表其僱員提交H-1B申請。牟利性公司每年只有8.5萬個H-1B簽證配額。去年,USCIS共收到了23.6萬份H-1B申請,也是在開始接收申請後的一週之內停止接收申請。考慮到H-1B項目在川普政府的命運未卜以及美國經濟的好轉,移民律師們估計,今年的H-1B申請將大幅上升。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