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7/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Google進駐聖荷西 開啟談判

  【本報訊】聖荷西市政府在日前的市議會上通過提案,將與Google進入特別談判(Exclusive Negotiation Agreement)階段。市政府將與Google談判轉賣市府地產,協助Google進軍聖荷西市區的發展計畫。「這是一個罕見的機會,在過去我們為南灣周遭城市的科技公司員工提供服務與住宅,但是工作都在別的城市。現在我們終於看見有工作來到聖荷西境內。」聖荷西市長李卡多(Sam Liccardo)與眾多市議員均支持Google在聖荷西的開發計畫。Google的進駐對聖荷西非同小可,市民相當清楚這將是根本性改變聖荷西地貌的開發案。Google的進駐預計將帶來將近兩萬份工作,辦公大樓更將臨近交通樞紐德瑞登車站(Diridon Station),將是Google最大的辦公空間開發案。聖荷西市府人員表示,Google的發展計畫與市府的發展計畫不謀而合,市區預計將有許多高密度的辦公空間與土地利用方式。聖荷西將能夠從汽車通勤為主的城市,逐漸轉變成步行友善的城市。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