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Google聖荷西開發計畫 79%民眾支持


  【本報訊】新民調顯示,南灣選民一面倒支持Google在聖荷西市中心的開發計畫,並認為這計畫帶來的2萬個就業機會是最重要的核心,而非某些人希望加入計畫的新住房。開發案預計耗時數年,可望重塑市中心,振興聖荷西經濟,並帶來科技的力量。聖荷西市長李卡多(Sam Liccardo)說:「居民渴望像這樣的項目讓市中心轉型。」他十分支持Google在市中心建設辦公室和其他設施:「這不僅僅Google,還包括周邊的零售店、餐館、住房和公共空間,這些都可以創造對整個社區都有吸引力的活力空間。」矽谷領導人集團(Silicon Valley Leadership Group)和「灣區新聞集團」(Bay Area News Group)所做的民意調查針對聖他克拉拉縣431名選民,詢問是否支持Google在聖荷西的開發計畫,結果79%受訪者表示支持,16%反對,5%表示沒有意見。強力的支持顯示,即使住房短缺惡化,批評者指灣區生活水準降低,但南灣居民仍然對經濟開發充滿熱情。2016年12月以來,位於山景城的Google及其開發夥伴Trammell Crow已買下德瑞登車站(Diridon Station)周邊和SAP娛樂中心附近的不動產。Google打算開發600萬至800萬平方呎的辦公室,足以容納1萬5000至2萬名員工。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