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Google眼鏡回來了! 主攻企業用戶

  【本報訊】搜尋引擎Google旗下的智慧眼鏡Google Glass已再次回歸,但這回重新命名為Glass Enterprise Edition,也就是說,這款眼鏡的目標客群不是大眾市場,而是主攻企業,協助各種產業提升員工的工作效率。Glass Enterprise Edition現已供應給奇異(GE)、Boeing DHL和AGCO等美國企業。用了企業版的Google眼鏡後,AGCO的生產時間減少了25%、DHL供應鏈的效率也提升15%。此外,這款眼鏡也能協助健康照護專家減少20%的文書工作,醫生也能因此多花50%的時間在病人身上。相較於先前的Google Glass,企業版的智慧眼鏡戴起來比較舒服、可以承受嚴苛的工作環境,顯示器菱鏡比較大,還配有可摺疊的設計和更快的Atom處理器。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