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Google智慧眼鏡 Google Glass未來感十足


倫敦《金融時報》報導,Google將在美國加州矽谷製造未來感十足的數位智慧眼鏡(Google Glass),台灣鴻海則是合作的組裝廠商,成為電子製造業返鄉回美備受矚目的又一案例。Google眼鏡是可穿戴式電腦來勢洶洶的範例,也是矽谷最新潮的產品,可由語音辨識軟體控制內建式相機,能透過連結智慧手機把照片或影片直接上傳網站,而使用者右眼上方有個小螢幕,可顯示搜尋結果與資訊。Google正與鴻海合作,要在加州矽谷聖克拉拉(Santa Clara)的工廠組裝這個有如來自科幻小說的智慧眼鏡。Google選在加州製造的決定,呼應美國總統歐巴馬在國情咨文中談到的「確保製造業下一次的革命是『美國製造』」。根據了解,鴻海在美國有超過15個辦事處及研發據點,加州矽谷、波士頓為最重要的兩個研發重鎮,分別負責無線通訊產品及企業資訊系統產品。Google 表示,將給予8,000名贏得徵文比賽的優勝者以1,500美元的價格購買Google眼鏡。預料今年稍後將上市。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