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Google地圖在地嚮導新玩法 可上傳精彩影音

Google Maps現提供Local Guides上傳短影片的功能  【本報訊】你是Google Maps(谷歌地圖)的在地響導(Local Guides)嗎?除了透過自己親自造訪景點拍攝的平面照片、360度全景照片、評分、評論等方式來向全球網友提供資續外,如今也可以透過提供影片的方式來分享具參考價值的內容囉!根據Google Local Guides Connect網站公佈的最新資料,他們已經開始陸續向Google地圖的App用戶(率先向Android用戶開放,iOS用戶得在等等)開放「上傳短影片」的功能。因此,未來如果你造訪尼加拉瓜大瀑布、或者是到餐廳吃飯附帶了美食上桌秀,都可以把實況拍攝下來與全球網友分享。Google地圖在地嚮導可透過兩種方法提供「短影片」。在Google地圖中選擇任何一個景點、餐廳後,點選「新增相片」,即可透過點選「相機」功能,來拍攝最長10秒的影片(長按快門鍵),或者是可透過進入手機相簿資料匣,上傳已經拍好的影片,最長可達30秒。根據網站說明,在地響導們透過上傳影片也能獲得對應的積分。

相關文章

川普極限施壓 中國以拖待變

tbnews7

經濟合作發展組織:明年全球經濟將軟著陸

TBN

20國集團G20公報草案 未見反保護主義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