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3/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寰宇風采 美國新聞

FUSS發燒友創收救教育

  【本報訊】加州政府一再削減教育經費,東灣佛利蒙聯合學區(FUSD)家長和學生不願再坐等外援。在學區委員吳葦(Ivy Wu)帶領下,大家成立非營利組織「發燒友」(Fremont Unified Students Store,簡稱FUSS)。三個多月來,以網路商店、舉辦募款活動、尋找社區合作夥伴等方式為學區教育籌款,有聲有色。
  FUSS日前在佛利蒙聯合學區辦公室舉行記者會,邀請所有支持學區教育的人士一起參與籌集經費。會上還宣布,FUSS的正式中文名稱為「發燒友」。
  吳葦表示,有人問,已經有不少與教育相關的非營利組織,為甚麼還需要「發燒友」?與其他組織不同的是,「發燒友」主動創造收入來支援教育,而不是消極期待州政府少削減經費。
  她介紹,「發燒友」共分三個部分,第一是網路商店,出售學生自己製作物品來籌款。第二是舉辦籌款活動,8月4日將舉行「Smart Mob」舞蹈籌款,和音樂唱碟計畫。第三是尋求社區合作夥伴。
  她表示,「發燒友」依靠學生和家長的才華來為教育做貢獻,就算不能改變整個加州,至少可以從佛利蒙聯合學區做起。發燒友網址為fuss4schools.org

相關文章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