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焦點

Facebook北極圈伺服器中心每天處理45億個讚!

Facebook北極圈伺服器中心p1129-a4-03  【本報訊】Facebook創始人馬克·祖克柏(Mark Elliot Zuckerberg)日前在網路上發布一系列相片,揭示位於瑞典北部呂勒奧(Lule)且「每天處理45億個讚」的一座巨大伺服器中心,讓大家可以一睹其貌。北極以南112公里便是呂勒奧,而伺服器中心設置於該處的原因,正是讓該帶的大量冷空氣透過巨大風扇,幫助伺服器設備降溫;伺服器中心藏身於一大片神秘的松林、湖泊和群島中間,由數以千計的矩形金屬板組成,是 Facebook 首次在美國以外的地區開設數據中心,同時也是歐洲最大的數據中心之一。中心附近的河流亦設有數十個水力發電站,提供可靠既環保的能源。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