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3/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CEC額滿退還申請書 國際生佔4成

  【本報訊】根據《環球郵報》(The Globe and Mail)所取得的資料,加拿大經驗類移民(Canadian Experience Class,簡稱CEC)的2014年度上限額滿後,移民部退回差不多8,000份申請書,其中國際生佔至少40%。報導指,該批人士現只好轉而透過「快速入境」(Express Entry,簡稱EE)移民計畫,不過在這計畫下,他們要看看自己是否有足夠分數。在CEC下,擁有加拿大工作經驗的國際生,幾乎可以肯定會被接納為永久居民。代表一群申請被退回學生的多倫多移民律師,阿布拉莫維克(Lev Abramovich)表示,現在該群學生猶如要碰運氣。他續道,這些學生來到這裏,支付國際生學費,並取得工作經驗,但為何他們要跟其他海外申請者一樣,接受評估。
  一如其他遇上同樣情況的數以千計人士,阿布拉莫維克所代表的國際生,將透過EE移民計畫申請,並希望在工作簽證到期前能獲得接納。較早前一項調查顯示,去年有大約13.3萬個學士和研究生國際生,在加拿大的大學攻讀,其中大約一半國際生表示,希望在畢業後留在加國。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