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Canada Day去哪看煙花? 大溫地區各處煙火大會一覽

  【本報訊】今年的Canada Day慶典活動應該會成為歷史上最盛大之一,除了遊行和其他的慶祝活動,還有什麼能比滿天綻放的煙花更有節日氣氛呢?我們來看看今年大溫地區都有那些煙火慶祝。
  素里的慶祝活動將在Bill Reid Millennium Amphitheatre舉行,有不同的表演團隊助陣,晚上也有煙火表演!
  地點: Bill Reid Millennium Amphitheatre, 176 Street & 64th Avenue, Surrey
  時間:7月1日 10:30pm
  本拿比的煙火表演將在一場盛大的免費演唱會結束之後上演,演唱會下午5點開始。
  地點:Swangard Stadium – 3883 Imperial Street, Burnaby
  時間:7月1日
  高貴林的煙花將在晚上10點在Town Center公園燃放,屆時還有社區準備的現場音樂和美食。
  地點:Town Centre Park – Pipeline Road, Coquitlam
  時間: 7月1日 10:00pm
  新西敏的慶典活動當天會有現場音樂,兒童娛樂和煙火表演。
  地點:市中心河邊(在River Market 和 the Inn by the Quay之間)
  時間:7月1日 10:00pm
  溫哥華的市中心在國慶節當天, 在Coal Harbour將舉行一系列慶祝活動,用一場盛大的煙火作為結尾。
  地點: Canada Place, Jack Poole Plaza, and surrounding area
  時間:7月1日 10:30pm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