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Bee Gees主唱羅賓吉布病逝

  【本報訊】在1970年代當紅的經典樂團比吉斯合唱團(Bee Gees),主唱之一羅賓吉布日前因癌症病逝,享年62歲。
  羅賓吉布在2011年宣布被診斷出罹患大腸癌與肝癌,今年4月份還因感染肺炎陷入昏迷,住進倫敦西區的醫院,在昏迷12天後終於甦醒過來,但是他的病情始終不樂觀,於5月20日病逝。
  比吉斯合唱團是由來自澳洲的三位兄弟組成的,大哥貝瑞(Barry Gibb),以及雙胞胎兄弟羅賓(Robin Gibb)、墨利斯(Maurice Gibb)三人在1967年以團名Bee Gees發行首張專輯《The Bee Gees First》,讓他們登上暢銷排行榜,70年代是他們最高峰時期,出現不少經典歌曲,像是〈How Deep Is Your Love〉、〈Stayin’ Alive〉、以及〈Night Fever〉等,80年代三兄弟各自單飛發展,但是他們的音樂對西洋樂壇影響極大。
  2003年墨利斯因為一場醫療失誤而不幸去世,大哥貝瑞以及羅賓都非常傷心,因此宣布將不再以「比吉斯」的名義做任何演出,象徵「比吉斯合唱團」正式邁入歷史。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