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焦點

Amazon聖誕季狂賣1萬克拉鑽石

鑽石登亞馬遜熱銷人氣商品p1141-a1-05  【本報訊】這個聖誕季節,電子商務龍頭Amazon亞馬遜公司共賣掉1萬451克拉的鑽石,昂貴奢侈品買氣超旺。據報導,首飾類的鑽石榮登亞馬遜熱銷人氣商品之一,其他包括像是手錶更是每1.5秒就賣出一隻。在過去鑽石一向是亞馬遜攻不破的碉堡。據業者透露,傳統鑽石零售業營運成本高,若是寄賣則更貴;反觀網購價則比市場上同類產品足足便宜30%~60%,因此消費者越來越傾向在網路上購買鑽石。

鑽石登亞馬遜熱銷人氣商品p1141-a1-06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