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AKB48造假粉絲怒

【本報綜合報導】AKB48「50年難得一見」的超級新人江口愛實,被雜誌「Weekly Playboy」證實是由幾名AKB48成員的五官合成的虛擬美女。

消息一出引來大批粉絲不滿,認為AKB官方製造假人偶像,違背AKB「經常可見到你想見的偶像」的口號。

江口愛實稍早以研究生身分,成為「Weekly Playboy」雜誌封面女郎,之後在代言廣告站最中間位置,氣勢直逼人氣王前田敦子和大島優子。最新出版的「Weekly Playboy」雜誌中,卻詳細介紹了江口愛實的「製作過程」:取大島優子的頭髮和身形、前田敦子的眼睛、筱田麻里子的鼻子、邊渡麻友的眉毛、高橋南的臉型,和研究生佐佐木優佳里的聲音。

江口愛實日前被質疑是假人時,她代言的廠商還堅稱確有其人。據媒體報導,團員菊地彩香在部落格透露江口愛實的臉是多名團員的五官合成;姓名也疑似從代言「江崎固力果一口冰果實」中取字而成;生日恰巧是江崎固力果公司創辦日。如今江口愛實被揭穿是電腦合成,讓粉絲大表不滿,發起拒買江口愛實代言的糖果,並要求廣告商公開道歉,外傳連該公司股價都因此下跌。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