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活佛新作

盧勝彥文集第258冊《寫鬼》 問答篇(三)

圖為法王作家蓮生活佛盧勝彥第258冊文集《寫鬼:不一樣的鬼》新書封面 p1164-16-01寫鬼
‧蓮生活佛盧勝彥‧
  問:
  「盧師尊,這二十多年來,任由XX擴充勢力與地盤,你難道不知道嗎?」
  答:
  「知!」
  問:
  「你是如何知道的?」
  答:
  「有一件事,眾人不知,而我知之。XX在清晨,坐在鏡子面前,整理她的烏黑發亮、油油的頭時,她想起玩弄真佛宗的上師與信眾,玩弄於股掌之中時,不禁哈哈哈的大笑起來。」
  問:
  「哦!還有呢?」
  答:
  「凡人走過,必有痕跡,從我第一次到XX堂,XX命令電腦人員,把盧師尊的臉轉化成XX的臉,電腦人員及XX,哈哈哈大笑。這個緣起,實在爛透了!」
  問:
  「還有呢?」
  答:
  「多得不可勝數,例如:她自稱XX堂創辦人,不准蓮凱當上師,自創X蓮悉地,叫人觀想她住頂,不頂禮根本上師,不受根本上師加持,不供養根本上師,毀謗根本上師等等。」
  問:
  「有無更清楚的實例?」
  答:
  「十多年前,我妹妹盧霓英,參與XX的法會,我妹妹擺攤賣佛具,有人對她說,妳怎會來這裡賣佛具,我們XX早晚要獨立了。」
  問:
  「還有實例嗎?」
  答:
  「有。多得很,XX在法座上,大罵宗委會及盧師母,又說,將來要到X蓮悉地或白蓮花悉地,要弟子們到X蓮悉地。」
  問:
  「還有實例嗎?」
  答:
  「XX說,小活佛吐登悉地,已參加我的法會,又到了XX協會道場。XX說,吐登悉地已歸我,吐登悉地在盧師尊處,學不到東西,要到我這裡才能學到東西。」
  問:
  「這樣盧師尊還能容忍?」
  答:
  「我是一位無為道人,能忍則忍,我盼望XX等我退隱再造反,或等我死了再造反,想不到XX那麼快就忍不住了!」
  問:
  「盧師尊,你有沒有警示弟子們?」
  答:
  「有。我不是在法座上,叫弟子們張大眼睛,看一看,哪一位最好名,哪一位最好利,哪一位已失傳承,請大家不要跟隨嗎?」
  問:
  「盧師尊,你到最後為何又揭開她的真面目,這又為什麼?」
  答:
  「這是因為她養鬼,如火如荼,真佛弟子受害已嚴重,自殺及猝死,愈來愈多,精神病患嚴重,她把真佛宗變真鬼宗,為了喚醒同門,才出面揭發她的,我現在只有發出獅子吼了!」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