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生活風尚

8種優質澱粉助你瘦身

由名模李曉涵引領的凱渥名模群也在現場展演2015最新趨勢訂製婚紗及禮服。p1070-a5-01   【本報綜合報導】美國醫師一致推薦的八種澱粉類食物可助您瘦身:
  一、豆類。諸如黃豆、黑豆、紅豆、花豆等等,任何豆類都能提供豐富的膳食纖維,還有不致於讓你發胖的些微醣份。
  二、南瓜。南瓜是另外一種高膳食纖維、低醣份的絕佳食物,常常被應用在各種減肥餐當中,因為它不僅僅可以提供飽足感,豐富的維生素E還能抑制活性氧,防止減肥當中可能發生的老化。
  三、燕麥。燕麥可以有效降低膽固醇,增加身體的代謝作用,在改善心血管疾病方面有顯著的效果。
  四、玉米。玉米的熱量很低,100克天然玉米當中僅有66卡,是糙米熱量的四分之一而已!而且研究已經證實玉米當中含有代謝酵素,長期食用將可以降低血脂肪,並且軟化血管。
  五、杏仁。杏仁擁有豐富的維生素B1,可以提昇醣類轉化成能量時的效率,還能促進血液循環,改善低血壓造成的疲勞感。
圖中為蘇菲雅設計總監洪品蓁小姐。p1070-a5-02  六、地瓜。地瓜同樣是高纖維、低熱量的經典減肥食材。而且在消化地瓜的過程當中,血糖將會上升得較為緩慢,讓人不致於很快產生飢餓感。
  七、香蕉。香蕉裡面擁有果膠和果糖一起組合成的膳食纖維,具有整理腸道環境、改善消化的效果,吸收後能馬上轉化為熱量供身體利用,而不會造成熱量堆積、形成脂肪。
  八、藍莓。漿果類對身體非常有益,尤其是藍莓,1杯藍莓裡面就含有3.6克的膳食纖維,可說是含量非常高。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