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3/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生活風尚

7個時刻 最適合滾床單

  【本報綜合報導】美國「男性健康」(Mens Health)網站報導,男性可能不需要其他理由來享受性愛。不過,在以下七種特殊情況下,例如健身後或大型報告之前,或許能幫助你來段即興、短暫的「翻雲覆雨」愉悅經驗。
  1.大型報告之前。有個方法能夠讓你在報告時更專心,研究顯示,床笫之歡能夠讓緊繃的神經冷靜、降低血壓並舒緩壓力。
  2.早晨。性學專家潔西卡.奧萊利(Jessica OReilly)博士說:「不僅睪丸酮的濃度和體力在早晨較高,催產素的濃度增加也讓你和伴侶在這一天內的纏綿更加密切,此外腦內啡也會讓你的心情變好。」
  3.當你覺得快感冒的時候。過去研究顯示做愛的確能夠增強免疫力。感覺快感冒的時候嘿咻一下,也許能讓感冒不會發作,或者快點好。
  4.她月經來潮的兩周前。過往研究顯示,女性月經來潮兩週前,她在這個特別的日子更容易達到高潮。
  5.健身、運動後。運動過後,男性體內的睪丸酮(又稱睪固酮或睪丸素)濃度會飆升。睾丸酮是重要的性愛荷爾蒙,因此在揮灑汗水過後,男性的性欲會比平常更高漲。運動也會提高女性的性欲。
  6.不順的一天過後。想甩掉上班煎熬的壓力嗎?「滾床單」或許是比喝酒小酌還要健康的選擇。
  7.經歷恐怖挑戰之後。享受性愛歡愉的最佳時刻之一,是在溜索滑行、搭雲霄飛車甚至看恐怖電影等驚恐經驗過後。奧萊利說:「當你體內的腎上腺素濃度提高,你的身體已經處於一種興奮的狀態,因此性方面的回應會更加熱切。」

相關文章

顺治皇帝出家的故事

tbnews7

不留退休金給孩子 老夫妻傳授「給兒女幸福作法」

tbnews7

過個暑假同學都變漂亮了! 未成年瘋整形 考得好媽帶你隆鼻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