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房價高不可攀 加州灣區教師出走

  【本報訊】日前公布的一項房地產報告顯示,由於加州灣區房價高不可攀,尤其是舊金山和矽谷,教師都買不起房子,也負擔不起高租金,因此被迫從灣區出走,搬到房價比較便宜的地區。
  房地產網站「Redfin」的報告說,以全加州來說,83%掛出售的房子,房價都不是教師所能負擔的,只有17%的房子,由於所在地區的房價較低,教師才能夠負擔。報告最令人震驚的是:Redfin的研究人員在研究至舊金山時,竟然無法找到一棟出售房子的房價,是教師可以負擔的,因此報告將舊金山教師可負擔的房子數量訂為0%,亦即在這個城市裡,沒有房子是教師可以負擔的。矽谷的情況也很悲慘,因為這裡的教師不斷流失,因為越來越少教師能夠負擔這裡的高房價和高租金。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