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寰宇風采 焦點 美國新聞

6龍捲風襲密西根州摧毀住屋


  【本報訊】強烈暴雷雨日前夜侵襲密西根,吹落電線、颳倒樹木、損害房屋和商店。居民還在忙著清理善後,當地又接連出現六個龍捲風。龍捲風聚集的佛林特市(Flint)一帶,並沒有傳出有人受傷。國家氣象局說,這些龍捲風在最高5級的風力中,屬於0至2級。氣象專家說,當天最強烈的龍捲風最大的直徑達到4.6哩,並以這種情況前進了大約300呎,而面對這種風速達到130哩的龍捲風,連堅固的建築都會遭到嚴重損壞。
  其他地區也有一些房子毀壞或受損,一些學校為之停課。一個當地農場居民說:「你可以看到那是一個完整的龍捲風,嚇得我們跑進房子裡,因為我們覺得它正向著我們吹過來。」
  氣象局說,威力最大的一個估計風速130哩的龍捲風,在佛林特東南的亞特拉斯鎮(Atlas)著陸。在此之前半小時,風速115哩的威力次大龍捲風在史瓦茲溪鎮(Swartz Creek)以南約五哩著陸,有一棟房子被吹倒。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