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生活風尚

5大跡象顯示另一半已不愛你


賈靜雯

  【本報綜合報導】專家說,另一半若有心出軌是有機可循的,透過以下5大跡象,讓你知道對方是否已經情變!
  1.開始過分注意外表。突然對衣著開始講究起來,而且越來越在乎自己的形象。有的男人會努力讓自己穿得更體面些、或灑上平常根本沒在用的古龍水;女人則是會開始勤加保養,又或是買了很多化妝品。
  2.突然積極減肥。突然拒絕美食,並開始進行規律的減肥計畫時,你可要留意了!所謂「女為悅己者容」,男人當然也是,多留心點準沒錯!
  3.常以很忙、沒空當藉口。沒來由地經常性加班、工時變長,好不容易到了假日卻說想休息、變得很難約?很有可能是已經想跟你拉開距離了。
  4.沒事大獻殷勤。突然平白無故地送了價格不斐的精美禮物給你,有可能是因為在外頭做了一些對不起你的事,基於補償心理,才會難得出手闊綽送大禮!
  5.動不動說分手。常把分手掛嘴邊、動不動就發脾氣、變得很難討好。這些跡象都代表對方的心已經不在你身上,甚至不想花心思維繫感情了。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