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生活風尚

5個起床後壞習慣 使你減肥失敗

喜劇動畫片《神偷奶爸3》(英文片名Despicable Me 3) 將於6月30日在北美上映。配音的有史提夫卡爾(Steve Carell)、克利絲汀薇格(Kristen Wiig)、羅素布蘭登 (Russell Brand) 劇情簡介:小小兵和格魯、露西以及三個可愛小女孩強勢回歸,這回會遇到哪個難纏的大壞蛋? p1167-a5-04  【本報訊】當我們實施開始減肥計畫,不外乎就是節食、運動,但有國外網站指出,起床的習慣就能決定減肥是否成功。Susan Peirce Thompson博士列出5項會使減肥失敗的起床習慣:1.睡太多:研究顯示,標準的睡眠時間較能維持體重。2.起床後不拉開窗簾:每天受日光照射20到30分鐘,能使熱量代謝效果更佳。3.不整理床鋪:每天起床後整理床鋪的人,晚上能擁有更好的睡眠品質。4.不量體重:若量體重時發現體重比預期還要重,能及時做出應對。5.早餐吃太少:不吃早餐可能使脂質氧化增加,長期下來會使讓身體處於低度發炎,而影響葡萄糖平衡,就這可能導致肥胖。

相關文章

顺治皇帝出家的故事

tbnews7

不留退休金給孩子 老夫妻傳授「給兒女幸福作法」

tbnews7

過個暑假同學都變漂亮了! 未成年瘋整形 考得好媽帶你隆鼻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