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西城秋季彌陀大法會三千嘉賓護持

p1019-02-01C p1019-02-09 p1019-02-11 p1019-02-08

  【賀蘭/美國西雅圖報導】2014年8月23日下午2時,西雅圖雷藏寺於梅登堡會議中心,恭請蓮生活佛盧勝彥主壇甲午年阿彌陀佛秋季息災超度大法會,暨首傳「求夢示度母法」並賜授灌頂,此法少見且尊貴特殊,法王此生只傳授一次,是真佛宗的不共法。是日,真佛宗各級弘法人員、善信大德,以及來自世界各地的真佛宗弟子集聚西城,恭聆佛語法音,共沐佛恩。與會眾等逾3000人。
  當日法會嘉賓雲集,尚有來自中華民國吳敦義副總統和南投縣代理縣長陳志清致贈花籃,祝賀法會成功;亦收到來自台灣的許多議員、縣長、立委、候選人等賀函;另外,一位美國聯邦參議員和三位美國聯邦眾議員頒贈法王褒揚獎狀和祝賀函,高度推祟蓮生活佛對世界和平的貢獻。
  法會開始前,首先由「盧勝彥佈施基金會」總裁盧佛青博士致詞報告「盧勝彥佈施基金會」在今年獎助金所贊助的弱勢團體、貧困家庭的健康及教育的成果。接著播放基金會的記錄影片,基金會和31個非營利機構合作,以健康教育為主軸,今年的贊助金幫助了超過15000位貧困人士,同時並幫助超過8000位的貧困學生,得到良好的教育輔助。「盧勝彥佈施基金會」今年頒發了26萬美金善款,分別贊助16個非營利機構,這樣的善行都是所有真佛同門和十方善信的捐助和支持,共同達到的力量。這是基金會與佛法結合,達到慈悲為懷,佈施行善的成果!
  接著貴賓中華民國駐西雅圖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金星處長祝賀法會圓滿成功,並在其致詞中讚嘆法會的莊嚴、規模及影響力不斷的擴大,每年的秋季大法會不僅是華盛頓州的盛會,儼然亦成為一場全球性、國際性極具意義的盛事。金處長特別感謝蓮生法王盧勝彥,這場法會為最近在世界各地不斷襲來的災禍普降甘霖。
  貴賓中央研究院院士朱時宜教授也和與會大眾分享:今年3月17日由美國哈佛維多利亞天文中心,以南極望遠鏡第一次觀測到的一個重大消息,就所謂的時間和空間而言,在科學、天文學、宇宙學上所謂的宇宙大爆炸,與佛法對於宇宙意識一元論的不異之處,甚至超過科學在物質上對於時空和空間的限制,「一切諸法無空性,是為最圓滿的說法」,朱教授如此讚嘆著。

p1019-02-06p1019-02-07p1019-02-05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