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401k擬先扣稅 衝擊5500萬人


  【本報訊】《今日美國報》報導,共和黨即將著手稅制改革,而全美逾5500萬民眾擁有的401(k)退休計畫將受到影響。華府政治新聞網站Politico引述財政部長米努勤指出,在廢除歐記健保的努力失敗後,稅改已成為川普總統的首要目標,受到他的「最高關注」。由於聯邦政府亟思增加稅收以平衡收支,稅改協商人員正考慮借鏡前共和黨國會眾議員坎普(Dave Camp)2014年提出的稅改提案。「Politico」指出,其中「悄悄被討論的法規」,包括預先向受雇者存入401(k)退休計畫的錢課稅。目前存入401(k)的錢都可延稅,只有在最晚70歲半提款時必須繳稅。報導說,如果該法規變更,你的401(k)在兩方面將受到重大影響,一是你付稅金額,一是你必須繳交此稅的時間。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